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纺大社区联合校保卫处开展拒绝高空抛物主题倡议活动
来源:纺大社区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19 打印本页

为了倡导文明、维护安全和规范管理,呼吁社区广大居民共同抵制高空抛物,维护小区安全和谐,创建文明和谐小区,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家园。5月18日上午,纺大社区联合校保卫处、管片民警、华罗利物业、社区律师以及宏帮社工在辖区开展了一场“拒绝高空抛物,争当文明市民”的主题倡议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高空抛物的危害,并组织居民做了现场知识问答。社区还特邀辖区民警和社区律师结合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普法,使小区居民充分了解高空抛物肇事者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认识高空抛物不仅易造成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环境破坏,也使得邻里关系、社会风气遭到破坏,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

参加活动的居民坚定地在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回家清理阳台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并加强邻里监督,为构建平安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参与了活动,引导孩子树立文明行为,传承文明家风。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深刻了解到高空抛物的危害,引导广大居民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在辖区营造了全民共建和谐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