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徐卫林深入后勤学生公寓调研
来源:        作者:徐明辉       发表日期:2022-05-20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一行在后勤保障处领导的全程陪同下,对我校阳光校区学生公寓进行深入调研,先后到10栋12栋7栋学生公寓指导工作。

   徐卫林在检查过程中对学生公寓硬件改造、生活设备设施修缮、运动场所规整、文化氛围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后勤保障处加强细节管理,做好创新服务,与学工处加强联系,丰富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学生创建一个健康、温馨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同时深入学生宿舍10栋A座123室125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恳切征询了学生对于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后勤保障处按照徐卫林校长提的要求,列了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要求各个部门进行逐一整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全校师生;同时,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国鸿对学生公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注重细节管理和创新服务,为师生提供更美好的住宿环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