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保障处始建于2001年6月,其前身为后勤总公司,2007年1月更名为后勤集团。2021年4月,学校进行机构调整,设立后勤保障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对全校后勤保障工作行使全面管理职能,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处下设五个职能部门:即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资产与卡务部、物供部、东湖综合管理办公室;下设十个业务部门:即饮食服务中心、水电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南湖物业管理中心、修缮与绿化管理中心、商贸中心、幼儿园、运输中心、纺大社区居委会。主要承担校内餐饮供应、学生公寓管理、校园绿化养护、校园环境及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水电气暖供应及维护、小型设施修缮服务和教职工幼儿教育、交通运输服务、邮政保障服务、商业网点经营管理、校区及家属区物业管理、公共教室的日常管理、校园卡相关业务、与学校商定的其他服务项目等。现有在编在岗职工48人,编制外用工88人,合同制用工6人,第三方人员约1600人。

自成立以来,后勤保障处始终秉承“一切为师生着想”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团结、进取、诚信、敬业”的服务态度,始终追求“一流的执行力、一流的效果、一流的态度”的服务目标,努力创办“学生满意、老师满意、学校满意”的服务局面。

在建设与发展道路上,后勤保障处坚持“以优质服务求生存,以规范管理求效益,以形象品牌求发展”,抓改革、促发展,抓服务、提质量,抓管理、上水平,抓队伍、强素质。在发展战略上,坚持以校园物业管理为基础,以服务师生为重点,内保服务,外求发展,双向拓展,内外并举。将持续围绕“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减员增效”的管理目标,着力打造“安心、暖心、专心、全心”的“四心”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在管理中加强服务,在服务中体现暖心,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体系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和文化需求,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