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防疫篇】阳光物业管理中心
来源:阳光物管中心        作者:刘乐       发表日期:2022-04-29 打印本页

核酸检测点消杀

3—4月份共计21次校内核酸检测,每次四个点位,每个点位4台检测点的电源接通、垃圾桶摆放及消杀工作。  

室内日常消杀

对教学区及非教学区公共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垃圾清理。对校园内公共区域物体表面进行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增加对公共区域开关面板、水龙头、门把手、楼梯扶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频次)。 

 

 

 

 

室外日常消杀

对室外公共区域的消杀,重点加强校园内垃圾桶、地埋式垃圾站、下水道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

 

    

围栏缺口焊接

校园围墙栏杆处加强巡查,发现栏杆出现缺口及时焊接补缺:4月份已于4月14、16、20日多次对栏杆进行缺口焊接,并加强巡查,目前栏杆完好,未出现缺口。

 

 

加强高校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培训及学习

 

   

完善防疫防控台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