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全面检查阳光校区商业网点安全工作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汤辉       发表日期:2022-04-29 打印本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卫冬妹带队对阳光校区商业门点进行了综合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对校内网点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对美食城充电区安全情况、从业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快递网点消杀情况、电器规范使用、消防设施配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商品价格、超范围经营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记录,提出了对应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检查过程中,卫冬妹书记强调各商业网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经营,要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后勤服务的提高和变化。同时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店铺要以学生为本,稳定物价,确保学生的正常生活需求,减少和降低学生从校外购买食品带来的安全风险,二是要认真学习落实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内容,继续做好防疫现场管理工作,将风险降到最低。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商业门点的食品、消防、用电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国家和学校的防疫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商业服务工作,为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