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来源:        作者:张章       发表日期:2022-04-15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我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4月14日下午1点30分,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全民防火中心”彭友新教官为我校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春季消防知识讲座,其主要内容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培训过程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着力讲解了电器火灾的危害及预防、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加深了全体员工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此外,彭友新教官对灭火毯、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

此次讲座,为我校食堂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我校饮食服务的稳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