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化外卖上线前管理培训 稳步推进校园送餐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卢宏兵       发表日期:2022-04-15 打印本页

3月14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学工部组织“饿了么”外卖平台运营团队进行了我校校园外卖上线前的骑手送餐管理培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曾荣及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层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同时,后勤保障处还邀请了阳光校区12个学院的学生骨干作为后勤饮食服务义务监督员见证了培训全过程。

   

 

 

首先,“饿了么”外卖平台纺大项目负责人对校园外卖送餐骑手进行管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骑手骑行速度控制、送餐安全保证、骑手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送餐车辆及着装、餐品安全防护、骑手不得私自配送校外外卖等内容。 

随后,“饿了么”外卖骑手代表就校园送餐作出了郑重承诺,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管理制度,“饿了么”配送团队只服务于校内商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食品安全及校内行人安全,同时承诺如果出现违规送餐及安全问题,愿意接受我校管理部门给予的经济处罚和责任追究。

   

最后,曾荣强调,学校引进校园外卖是为满足校内师生的消费需求;要求平台运营方一定要加强外卖送餐管理,一定要按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规范管理,确保送餐安全。同时曾荣希望参加培训会的同学今后要积极参与后勤服务管理,对外卖送餐、食堂服务质量、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全方面位的监督,及时反馈信息,以利于饮食中心改进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作为学生骨干,要在学生中发挥正能量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舆情的正向引导,共同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向12位同学颁发了饮食服务义务监督员聘书。

   即将上线的校园外卖服务,也是在疫情形势下,为规范校内送餐服务,保证校园食品安全,提升后勤服务质量采取的一项有利措施。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