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纺大幼儿园开展工作制度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2-04-13 打印本页

为了树立幼儿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20224,纺大幼儿园园长彭晖和胡青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工作制度学习。

学习中,彭晖园长对本次学习的内容及目的进行阐述。而后胡青老师分别从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考勤制度、奖惩条例、十句不允许对幼儿说的话、值班制度、安全制度、幼儿一日生活作息时间及相关工作要求、幼儿园教学配班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全园教师针对学习内容完成了相关考试。

各位教师学习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尽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纺大幼儿园也将切实保障园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教学服务,让投身于纺大科研与教学、建设工作的教职工们安心、放心、开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