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中心开展校内外卖送餐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何小梅       发表日期:2022-04-12 打印本页

为积极落实学校引进校内外卖送餐服务工作,4月11日下午3:30,饮食中心在阳光校区一食堂三楼会议室就引进校园外卖送餐服务平台的相关服务问题与化工、电子电气、管理、会计、纺织、机械、材料、经济等12个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及外卖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反校内美食城及公租房一带已有餐饮商户入驻大众外卖平台。但存在上线商户少、餐食品种不多、食品卫生安全、配送较慢等管理不规范问题。他们希望校内食堂外卖平台快速推进上线。同时建议食堂品种多样化,口味清淡、少油,持续供应免费

会上,中心就学生代表关注的12个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解读了平台在不同地域及高校的优惠政策。

会后,中心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座谈会,及时听取学生的心声与诉求,让学生更多参与食堂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