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全面部署近期后勤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2-04-11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上午10:00,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后勤工作会,安排和部署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及近期日常保障工作。会议由处长吴国鸿主持,副处长何本健、后勤各中心主任及两校区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鸿对近期后勤服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㾗”的作风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指出,后勤事情多、责任重、压力大,各中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抓好第三方人员畅行码管理、行程轨迹摸排、核酸检测台帐等工作。同时,日常服务工作也要做好台账管理;

二是加强物业管理,调动后勤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将后勤各部门工作人员纳入校园物业网格巡查体系,要求物业网格员按照责任区域划分,做好校园环境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处理;三是持续开展“一对一”结对服务,将“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关键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后勤上下都要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结合巡视反馈问题的事改,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五是加强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走访和巡查,倾听学生的需求,做到生呼必应,生呼快应,生呼好应;六是加强困难学生的消费摸底工作;七是做好第一批一般维修项目启动的相关准备工作;八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各中心主任一定要深入基层,身先士卒,狠抓落实,打造执行力强、反应快、工作认真的后勤铁军。

吴国鸿最后强调,后勤上下要全力投入各项保障服务中,持续发扬后勤优良作风,践行后勤光荣使命,用优异的服务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