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夏区卫计检查我校快递网点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汤辉       发表日期:2022-04-20 打印本页

鉴于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状况,快递行业面临着复杂严峻挑战,4月19日,江夏区卫计委胡主任一行对阳光校区的快递网点开展安全检查。

对于快递场所及包裹安全,区卫计委工作人员围绕场地消杀、快递车辆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包裹物品消杀、学生取件等方面,通过现场检查、查看消杀记录及视频,问询所用消杀介质及配比等多途径进行了快递网点的检查。同时,对消杀方法进行了具体的检查指导,一般是用84消毒液(1:99)进行消杀,建议用二氧化氯(1升水:500毫克)进行消杀,更安全有效。


对于在快递场所设置警戒线,学生取件由工作人员取出,以免取件师生聚集,交叉感染的做法,胡主任表示认可。

此次检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及时整改。疫情当前,要毫不动摇地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政策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