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
来源:        作者:邓莹       发表日期:2022-06-20 打印本页

悠悠夏日,栀子飘香,又逢一年毕业季。6月17日至19日,我校两校区共计6116名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奔赴远方,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确保2022年毕业生顺利、有序离校,两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紧紧围绕毕业生需求,积极协调策划,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undefined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学生公寓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召开管理人员、员工专题会议及商家服务会议,制订了详细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明确毕业生离校期间全体人员的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人;二是在各公寓院落内张贴了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通过多方平台宣传毕业生离校退宿流程,全面细致地向毕业生传达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提前准备《清查单》和《退宿单》各7000多张;三是张贴毕业寄语对联24对和宣传横幅6幅,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四是安排摆渡车并在女生楼栋安排“后勤党员突击队”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至校门,护送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爱心和行动为毕业生离校保驾护航,本次共搬运行李800多件;五是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有序落实了宿舍设施设备清查等相关工作,保证了公寓安全、设备设施完好;六是进一步加强了对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每天三次对宿舍安全的巡查力度,循环清扫数十次。

  undefined

  undefined

学生公寓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始终以“贴心、细心、耐心”的服务宗旨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年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截止到6月19日21:00时,两校区离校退宿手续共计5603人。学生公寓也将秉承后勤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持续做好毕业生房间清理、延迟离校学生安排、宿舍整合等后续收尾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