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8-06-14 打印本页

6月7日下午,我校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中国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在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进行食品安全理论知识培训,我校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和从业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座上,培训讲师杨琴从食品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行业标准、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食品安全管理技能、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知识和案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参加培训的人员仔细聆听积极记录,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此次食品安全培训让我校食品安全从业者了解了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巩固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规范了食品加工过程中操作。

 

近年来,在学校及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和正确引导下,饮食服务中心时刻把食品安全管理与教育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不仅制定和完善了详尽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实施方案,还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邀请专家来校讲座或输送管理人员参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相关培训,不断强化职工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同时,饮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构建“四个食堂”开展工作,深度完善和挖掘食堂的监管机制,竭力在管理体系和文化底蕴建设上下功夫,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取得较大成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受到了师生们的普遍好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