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圆满举办“梦想家园”六一童话剧展演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8-06-05 打印本页

6月1日上午,在后勤幼儿装饰一新的舞台上,筹备已久的梦想家园六一童话剧展演于雨后的清爽喜悦的笑脸中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有: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原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武汉纺织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金华、武汉纺织大学工会主席杜新年、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委托杜新年为孩子们送上了亲切问候!后勤幼儿园园长彭晖代表小朋友上台接受武汉纺织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朱德群、武汉纺织大学社区张书记赠送的书籍和玩具。  

罗锦银在为小朋友们送祝福时提到: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开心、健康的成长!这是后勤幼儿园一直在做的,而且相信一定会持续坚持做下去的!王金华爷爷在给小朋友们送祝福时提出:今天这个节日既是庆祝小朋友的节日更是我们为我们祖国培养人才做基础工作的重要的时刻,希望在坐家长和在职领导同志更加关心我们下一代!最后在彭晖解读本次“梦想家园”主题的由来后六一童话剧展演正式开演。

整台节目童趣盎然,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生动活泼的形象,孩子们用稚嫩的话语和舞姿,爸爸妈妈老师们一起像模像样地表演着一个个目:小青虫的梦想《迷路的小蚂蚁》《小蝌蚪找妈妈丑小鸭美丽家园》、《寒号鸟》......,整个表演过程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都聚精会神的观看,会场掌声、笑声、惊叹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此次童话剧展演,幼儿园每一位小朋友都有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孩子们终于登上了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舞台上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了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了成功的快乐,享受着自信和阳光。而本次活动凝聚着的不光是幼儿园每一位老师、小朋友的心血,更有家长的积极参与:剧本编辑、音频录制、后期剪辑、道具制作直至最后的表演,每一个环节都渗透家长们不懈的努力与真诚的付出。

活动后,一位既是参与者又是观赏者的家长不禁感叹道:参加本次活动不光看到了老师们为孩子们的活动付出的辛劳,更感受到幼儿园用心地快乐教育渗透到各个细节之中,小到有教育意义的选材,大到自由、自主的角色甄选以及排练过程中教师对幼儿的鼓励式引导,充分体现了幼儿园以幼儿为中心,以幼儿的发展为目标,用最适合的方式激励幼儿自主自发地去展现自我,让孩子们真切的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体验成长而此次的童话剧展演活动也让孩子们对“梦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相信今天为孩子们今后追逐梦想的成长道路上画下生动而有意义一笔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