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委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李阳       发表日期:2024-03-21 打印本页

3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委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卫冬妹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重点研讨了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座人员集中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会议通过了2024年后勤保障处干部廉政谈话工作方案》,各位党委委员针对廉政风险防范和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研究部署了后勤处2024年安全工作,根据安全风险排查表,制定安全工作具体内容。

后勤处长吴国鸿指出,廉政风险防范是防微杜渐,认真排查风险有助于党委监督和指导各中心开展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多下基层巡查,加强对第三方员工的管理,落实处罚制度,切实做好后勤廉政风险防范。

后勤党委书记卫冬妹强调,做好廉政风险防范是我们各项工作开展的保护伞,对上对下我们都要立得住、站得稳,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