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漆晚霞       发表日期:2024-03-21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处领导一行对我校食堂招标与运营管理进行调研考察,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及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冯军代表学校对武汉工程大学来访表示真诚欢迎,他说,饮食服务是高校后勤保障的重要部分,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更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文化底蕴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也曾多次前往工程大学取经学习,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中,我校食堂建设、食品安全管理、餐饮运营等方面有一些新的举措、做法和成效,欢迎兄弟高校今后多多来传经送宝,学习后勤管理中彼此成功经验和宝贵做法,共同进步。

我校后勤处长吴国鸿结合PPT介绍了我校食堂升级改造和联合经营项目的具体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招标工作、前期装修、商家退场进场等重点与细节。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领导对我校在食堂招标与运营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介绍了本校餐饮服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食堂建设、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武汉工程大学领导一行对校内食堂餐饮进行了实地参观。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