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与“节水中国行”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周伟       发表日期:2024-03-25 打印本页

322日,武汉纺织大学在水利厅及市节水办的指导下,深入参与了以世界水日节水中国行”为主题的校外宣传活动。该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省属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之一,武汉纺织大学后勤保障处协同环境学院绿色环保协会精心组织了节水问卷调查活动。参与者不仅能够深入了解节水知识,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这一创新举措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响应。

在活动现场,武汉纺织大学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向过往师生宣传节水理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的疑问。众多师生纷纷驻足参与问卷调查,积极表达了对水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坚定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影响深远,成效显著。155人次参与问卷调查,成功收集到了大量关于节水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师生的节水意识。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其他高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了节水工作的深入发展。

展望未来,武汉纺织大学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各类节能宣传活动,促进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纺大力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