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全员育人树榜样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刘乐       发表日期:2024-03-19 打印本页

3月19日,阳光物业管理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学生的特殊信件,“我要衷心地感谢三教清洁工付桂珍女士,是她帮我找回了这部手机。付桂珍女士的这种诚实守信、尊重法律、为他人着想的行为,不仅帮我找回了失物,更是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她的职业精神和善良品质......”字里行间充满了感激。

据了解,12月21日,阳光物业管理中心丽岛物业3号教学楼保洁员付桂珍女士在清扫教室时,发现了一部手机,在四处寻找失主无果后,第一时间向项目部经理及相关区域负责主管报备此事,并将所拾手机交到学校失物招领处。

当她得知收到这么一封有温度的感谢信时,她说她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了这么一件应该做的好事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她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点赞、致敬!

保洁员付桂珍女士拾金不昧的行为是后勤一线员工的一个缩影,每年拾金不昧事件并不少见,2023年度物业保洁员在工作中共捡拾物品归还失主15起,收到手写表扬信三封、锦旗一面,这充分表现了后勤人高尚的品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与践行者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