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人力资源部组织一线员工谈心谈话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杨娜       发表日期:2024-03-18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下午,后勤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分一线骨干员工谈心谈话,后勤党委书记卫冬妹、人力资源部主任彭金玉、饮食中心二食堂经理沈正军及四名员工参与了谈话。

交谈中,卫冬妹详细了解了餐饮一线骨干员工的日常工作流程和存在的困难。她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社会关注度高,大家做为一线员工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同时鼓励员工要立足岗位,在日常工作中抓技术练内功,提升厨师专业技能,持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谈心交流,在座的一线骨干员工能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负责,严把质量和味道两道关,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工一日三餐健康味美的掌勺人。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