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江夏区2024年春季高校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李亚林       发表日期:2024-03-15 打印本页

3月13日下午,江夏区2024年春季高校食品安全培训会在花山小学召开。此次培训由武汉市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通过培训推动实现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增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江夏区高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李亚林、张章等前往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特邀专家夏荣俊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规范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展开讲解,对食品安全卫生操作程序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鼠害防制,还对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

参加此次培训对于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规范承包经营行为具有积极意义。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