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刘乐       发表日期:2024-02-28 打印本页

2月28日,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程彩君出席会议并指导相关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及乙方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黄时安对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在座人员进行了集体讨论解答物业经理对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黄时安强调管理层一定要沟通、协调,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回复、反馈。

程彩君表示,开学前检查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新学期维修是重点工作,要加强维修的时效性,无法维修的情况要及时向上反馈。她强调,会后要梳理今年的工作计划4大点:想做的、必做的、亮点的、提升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