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幼儿园开学工作准备就绪,欢迎萌娃回家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4-02-27 打印本页

一年之计在于春,未雨绸缪正当时,龙年开学季,在校领导、后勤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后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热忱以待全身心投入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欢迎萌娃回家!

226日,开学第一天,我们迎来了萌宝们,也迎来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及相关负责人对后勤幼儿园的关怀。冯军对幼儿园的开学保障准备工作做出了相应指导,对幼儿园的安全和房屋设施设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大早,后勤幼儿园园长彭晖亲自在园门口迎接萌娃们的归来。

在趣味横生的“戏雪”活动中萌娃们新的一学期正式来开序幕啦!

开学前夕,为了保障师幼的安全出行,减少积雪带来的不便和危险,确保幼儿能顺利入园,22324后勤幼儿园的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同心协力清扫积雪,共筑“安全入园通道”。

225日,老师们对全园各个功能室、班级教室,以及卫生间、走廊等活动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并,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的要求对幼儿园所有区域、物品地面、桌椅、床铺等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做到了清洁细致,消毒彻底,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让沉寂了一个寒假的幼儿园焕然一新。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老师们用心的为孩子们创造新的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在新环境中更好地学习、成长!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人员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对台面、熠具、餐具进行严格清洁消毒,共同守护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新学期新气象,后勤幼儿园会用一如往常的优质服务,让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开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