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铲雪除冰齐上阵,公寓服务暖师生 ----为师生返校和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徐明辉、黄金枝       发表日期:2024-02-24 打印本页

近日,因连降大雪,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美丽。然而,校园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给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2月23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立即召集两校区所有工作人员采取铲雪除冰行动紧急疏通公寓门口通道30余条,极大的方便了师生的出行。

下午,学生公寓联合研工老师和同学再一次对公寓周边进行铲雪除冰大行动,大家在铲雪除冰中不畏寒冷,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一锹一扫,干的热火朝天。虽然大家的手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工具却丝毫没有停歇,他们除雪的身影依然坚定,铲出了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通道。公寓工作人员立即对铲除积雪的通道撒盐铺设麻袋,预防晚上下雪结冰影响出行。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奚主任带领公寓工作人员购买奶茶,为铲雪的学生和老师祛除严寒,送去一杯暖暖的心意。

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公寓和研工的凝聚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也将一直为同学们的平安回寝和出行保驾护航,给同学们送去“家”的温暖。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