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潮来袭,后勤人先行出动再战冰雪
来源:        作者:漆晚霞       发表日期:2024-02-23 打印本页

受强冷空气影响,武汉天气再次迎来“冰冻”模式。“冰雪无情,后勤先行”,2月23上午10点,后勤楼二楼会议室“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紧锣密鼓进行,在处领导班子的组织带领下,全体中心主任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会议。

依据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的重要指示,处党委书记卫冬妹要求全体后勤人23日提前到岗并立即投入到两校区铲雪保畅和各项保障工作的战斗中,会上,她按照学校部署的任务要求将全体员工兵分四路,重点为马上到来的我校“二届三次两代会”、学生陆续返校做好安全保畅和其它后勤保障服务。

  明确任务和要求后,后勤正式员工和编外人员136人尽数出战,校园的主干道和各条进出小道上充满着捋着袖子卖力铲雪的身影,寒冬腊月的天气,大家不一会儿就干得满身大汗。在阳光校区东大门,大部队战斗在沿线主路上,同志们一边拿着铁锹使劲地铲着坚硬的冰块,一边随时提醒其他人跟铲雪机保持安全距离;学生公寓和食堂进出小路,后勤几个中心主任带着员工轮番上阵,铲的铲,敲的敲,干得热火朝天。保畅工作路长冰坚,非常艰难,从中午到下午,全员没有一个人歇下来。


据悉,2月21日,武汉市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全面做好抗冰雪保后勤工作,后勤处全体员工以雪为令、严阵以待,先后出动近700余人参与到保障服务工作中来提前储备了大量的融雪剂防滑草垫铁锹防滑牌等物质,对各校门、桥路、行政楼、公寓、教学楼等楼宇台阶、食堂、地下车库等易结冰的区域加强巡查;对校园设施设备、配电房、天台地漏、消防设施和器材、排水沟开展隐患每天不间断排查和检查;并对水、电、管道进行适当的保护处理,以防因低温导致的管道破裂或堵塞;连续10天几个校区校园易折断的树木进行清理搬运达2500吨,多次进行交通车检修以确保每天校园交通出行安全

临近开学,武汉冻雨“卷土重来”,给返校之路增加了重重障碍,后勤人将坚守岗位、不惧严寒,继续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处置工作,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师生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助力新学期顺利开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