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畏严寒战冰雪,积极准备迎开学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4-02-29 打印本页

今年的寒假与众不同,年前的冻雨刚过没多久,临近开学又迎来新一波的冷空气,仿佛要将万物冰封。为了保障能顺利开学,南湖物业管理中心及物业员工提前一周到岗,做好准备迎战冰雪,做好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

雨雪到来前,做好了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道路撒盐,检查各个裸露在外的管道防冻棉是否完好,准备好防滑垫等各种;雨雪来临,物业员工们顶着风雪,为师生、居民敲开冻住的路面铲出一条条行走的小道,对损坏的路灯、冻裂的管道及时进行维修。

风雪后,中心对冻住的管道浇开水解封,铲出车行通道,清理断裂掉下的枝叶;对所有的配电柜、室内线路及教室内设施设备再次检查检修;对南湖校区所有电梯进行维保检修;更换公共卫生间冻死的绿植等等。

经过南湖物业管理中心及第三方的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做好了南湖校区开学前的相关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师生开学后的工作、生活环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