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0-12-23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下午,在后勤集团党委的精心筹划下,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以视频会议为主,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主任吴庆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的宣讲报告。

会上,吴庆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围绕历史性新成就、国内外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等五个方面,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后,后勤集团各支部表示,一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勇于担当,再鼓干事创业干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落细落小,坚决杜绝疫情在校园内发生。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