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年终总结测评大会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0-12-23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30,一年一度的后勤集团年终总结测评大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姜明华、学校考评小组出席大会,后勤集团全体在编职工、聘任经理及以上员工参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首先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对后勤集团2020年的工作进行年终总结及述职述廉报告。他回首2020年,后勤集团在校党委和校防疫指挥部的领导下,始终站在防疫的第一线,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泪水和汗水打赢学校防疫攻坚战,获得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日常工作中,聚焦难点,注重服务精细化,推动阳光教师小区建设,为南湖家属区加装电梯,改造东湖家属区供暖系统,进行学生生活区供水改造,组建防汛小食堂,制定复工复学后勤保障方案,进行大物业管理等多重举措,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全校师生生活有序运转,共创幸福纺大。

       

认真听完年终总结汇报后,副校长姜明华高度肯定了后勤集团在防疫保卫战中体现的责任担当及所做出的纺大贡献。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后勤集团一手抓年度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成绩亮眼。在防疫防汛、复工复学一次次吹响号角后,后勤集团以反应快、防控好、服务保障能力强三大优势打赢了防疫攻击战、防汛阻击战、复工复学保卫战,展现了后勤人的光辉党性。他期待后勤集团在未来的改革路上更有作为,成为守住安全底线、提高效率能力、一体化管理的平安后勤、效能后勤和智慧后勤,将建设平安纺大、幸福纺大、美丽纺大落实到每个人的心中,自觉成为脚下的担当。

姜明华还代表学校感谢后勤集团全年精诚团结努力,感谢后勤集团党政班子竭尽全力的付出。他表示学校将和后勤集团一起将教职工的期盼变成努力的目标和务实行动。

最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表示,感谢姜明华校长的鼓励与支持,会后一定对2020的工作进一步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一步规划。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才会赢在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将开拓进取,锐意改革,迎接新挑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