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高校饮食管理和防疫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卢宏兵       发表日期:2020-12-21 打印本页

    12月16日-18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专部”年会暨研讨会在襄阳召开,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高校饮食管理和防疫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熊志强、尹光、卢宏兵三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饮食中心主任黄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省高校“伙专会”秘书长通报了2020年“伙专部”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我省高校在伙食管理、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中的业绩,高度赞扬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高校积极防控、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在研讨会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就我校在伙食管理、疫情防控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因在疫情期间创新推出“双菜篮子”供应保障工作及突出的伙食管理工作经验,荣获2020年度高校饮食管理和防疫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熊志强、尹光、卢宏兵三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