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树苗 大感恩 阳光物管倾力完成校友捐赠千棵树苗栽植工作
来源:阳光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尹应芬、吴梅       发表日期:2020-11-10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代表“感恩母校,植树育人”的1100棵校友捐赠树苗在一天内被后勤集团抢栽完毕。副校长罗锦银亲临现场指导移植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国勇亲手种下代表校友美好祝愿的树苗,学校“扶贫林”初具规模。

为确保树木成活率,根据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要求,阳光物管对位于4号教学楼东南角的栽植点“扶贫林”进行整体深翻并换土。同时抓紧时间,一天内将1100棵树苗抢栽完成,定根水浇透。后期绿化员工也会尽心力养护,争取让校友捐赠的树苗郁郁葱葱,成为有用之材。




此次栽植的1100棵树苗品种繁多,“来头不小”。 600棵红豆杉, 200棵珙桐,200棵红花玉兰,100棵梭罗树均系全国脱贫攻击的先进和典型、“中国好人”、荆楚楷模、1990届纺大校友肖曙光自掏腰包,购买扶贫点的经济作物。肖曙光表示,捐赠树苗既是感恩母校,也能将自己的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