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心免费汤 温暖纺大人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余靖       发表日期:2020-11-13 打印本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堂关系师生身体健康,既是提供生活服务的地方,也是重要的实践育人场所。在分管食堂副总经理曾荣的领导下,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高度重视饮食服务安全保障,秉持“一切为师生服务”理念,在一食堂二楼大厅推出花样繁多的免费汤,关爱师生。

此次推出的免费汤,制作精良,品种繁多。既有清爽营养的番茄鸡蛋汤、青菜豆腐鸡蛋汤,还有润燥滋补的红枣枸杞银耳汤和皮蛋冬瓜虾皮汤。每周七天不重样,满足师生不同品味需求。每日11时准时登场,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辛勤上课的师生们。


 质量与服务是后勤人不懈的追求,为了让师生们吃得放心,饮食服务中心除了精选原材料,还规范制作流程,豆腐在下锅之前都会浸泡半小时。食堂负责人表示,“尽管是一碗免费汤,我们依旧做到保质保量。”

这就是武汉纺织大学,“饭里有爱,菜里有情”的地方。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