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引领 教研并进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0-11-04 打印本页

2020年11月3日,纺大幼儿园迎来了洪山区教科院学前研究室常规下园视导。

首先,由纺大幼儿园教研助理胡谍老师对幼儿园的教研工作进行汇报。

   


而后,在幼儿园园长彭晖及年级组长的陪同下,区教科院的童玲老师、湖工大幼儿园邹庆瑞主任、邮科院幼儿园园长肖京子分别进班看环境、观活动。


   

最后视导工作小组查阅了幼儿园的教学教研相关资料,并针对本次视导工作进行反馈交流。在反馈交流中,三位专家同时提到了“文化的底蕴”“教师的幸福”“幼儿的自主”三个关键点其中,童玲老师总结,在武汉纺织大学幼儿园“四善文化”的沁润下,彭晖园长能够坚守初心,引领高素质的教研团队造就了幸福、智慧的教师,成就了自主、快乐的孩子。幼儿园的发展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细致!感谢让视导工作人员感受到教研的力量,感受到幼儿园勃勃的生机!

   

彭晖也表示感谢本次视导活动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坚定了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方向,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用教师队伍的专业性推动幼儿快乐成长、员工和谐发展、幼教现代化进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获职业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最后彭晖园长表态将以本次视导工作为新起点,做好幼儿园的教学研究工作,做好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让老师们加强专业成长,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