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来我校后勤集团学习考察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卫国 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0-10-30 打印本页

为开拓视野,学习交流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改革思路、成功经验及先进技术,湖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等一行6人于10月30日来我校后勤集团进行学习考察。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副总经理何本健、副总经理曾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新业态的后勤管理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重点围绕后勤社会化改革、饮食餐饮保障、物业社会化管理、学生公寓建设改造、维修管理等问题展开互动学习研究。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详细介绍我校后勤集团机构设置、人事制度、薪酬待遇、水电节能等情况后表示,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后勤集团一直秉承“一切为师生着想”的服务理念,采取块状管理、大物业外包的社会化模式,在餐饮、绿化保洁、宿管、基础设施维护维修等方面引进社会上有信誉、有品牌、有专业化水平的队伍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并对其加强监管力度,开创“学生满意、老师满意、学校满意”的服务局面,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湖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在会上表示,纺大后勤集团的社会化改革目标明确,成果丰厚,其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相互分享学习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改革思路及成功经验,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中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开创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