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尹应芬       发表日期:2020-10-30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下午3时,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我校行政楼115室隆重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文秀出席会议,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熠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致欢迎辞,全省18所高校后勤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议伊始,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熠向纺大致谢,感谢纺大的大力支持促成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随后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来会嘉宾表示欢迎,并指出省内高校后勤同行汇聚在纺大,凝智聚力,为高校后勤工作提档升级群策群力,作为承办方,既是纺大的荣幸,也是纺大的学习机会。



   田辉玉在详细介绍纺大历史沿革及特色学科后,强调后勤工作具有主动性、超前性和高效率性等特点,服务师生是后勤工作的命脉所在,因此在此次疫情期间,高校后勤人筑起了全校师生防疫安全保障线;复工复学时,后勤人又冲锋在前,抢时夺效,充分体现了后勤人的主动服务与高效率性等。



    会上,主持人李熠通报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情况,现场征集讨论后勤管理理论相关课题,讨论了2020年第三届“最美后勤人”——“抗疫英雄”评选表彰活动,研究了制止餐饮浪费的措施,并通报了高校后勤应知应会常用“口袋书”制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后疫情时代高校后勤如何抗疫保障两不误、如何建设生态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后勤集团的创新与转型、后勤集团社会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