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湖物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南湖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0-11-05 打印本页

11月5日下午,南湖物业管理中心及新大正物业共40余名物业工作者,一同参与了校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大火无情,防患于未然尤为重要,因此南湖物管中心一直非常重视消防培训与消防演练,每年“两训一练”是基础工作,日常防范是常态化工作:每学期例行对一线员工进行消防培训,让他们对火灾的严重性和预防工作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防火、用火安全常识及火灾逃生技巧。每年至少一次与保卫处合作进行消防演练,让一线员工对消防设施设备能熟练操作,以便于在发现火灾苗头的时候能及时处理,将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不至于在发现火情后不知道如何处理、不能正确处理。日常防范是加强水、电、电器的使用管理,不因小毛病造成大灾难;定期对消防设施设备巡查,对有问题的设施设备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进行维修或更换,保证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性。

防患未然,安全至上,构建“平安校园”我们义不容辞!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