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幼儿园获洪山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优秀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0-10-16 打印本页

10月15日,后勤集团幼儿园迎来了洪山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小组。2018年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决定对全国上下各类幼儿园进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此次专家们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教育教学设施、教学活动及理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与评估,并给予了“优秀”的评估结果。

15日上午,专家小组对幼儿园的家长和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现场访谈。


紧接着,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和党委副书记吴幼斌的陪同下,彭晖园长诚挚、认真地向督导专家小组一行做了自评报告


再次,专家小组成员在行政教师的带领下分别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教育教学设施、幼儿教学活动,并从专业角度出发,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幼儿园档案资料

 


最后由专家小组组长封琼校长全方位就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方面进行评估、汇总、打分。评估提到:武汉纺织大学幼儿园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老园,在知行合一崇仁尚德,在爱和快乐中共同成长的良好愿景下,有着优秀的服务质量和温馨的环境;在园长的高度重视与带领下,能做到规范办园、尽量满足教育教学的需求。在做好学校服务的同时,用优秀、高质的服务满足了社会的需求。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值得的,幼儿园得到了高度评价,专家小组更给予了优秀的评估结果。后勤集团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全方面地不断努力提升,让孩子、教师、家长三方共同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