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分工会举办“双升”友谊赛
来源:后勤分工会        作者:刘乐       发表日期:2020-10-23 打印本页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及和谐校园建设,后勤集团分工会于10月22日下午1时,在阳光校区二食堂二楼举办了双升友谊赛。来自后勤集团的26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

活动由集团工会副主席鲁昌明组织,集团总经理吴国鸿、书记张德智、副总经理何本健、副总经理曾荣、副总经理吴幼斌、工会委员及各中心双升爱好者都参加了活动。此次双升比赛按抽签情况,分两阶段进行,最后进行总决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淘汰晋级,第二阶段晋级者比赛,直至决定最终名次。

紧张的比赛中不乏许多轻松与欢乐,没有人计较输赢与得失,这种愉悦的情绪贯穿了比赛的始终。

整个比赛,选手们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通过交流牌技,建立了友谊,愉悦了心情,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氛围,也使后勤分工会的各位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工作,为广大师生搞好服务。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七组选手成功晋级,第一阶段的比赛圆满结束。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冠军属于哪组,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