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物业项目部完成门岗职业礼仪培训工作
来源:阳光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16 打印本页

    优良的服务态度和规范的礼仪礼貌是企业经营的根本,门岗工作是一个重要窗口,直接体现物业管理水平和员工素质的优劣,为进一步提高门岗工作质量,中楚物业纺大阳光校区项目部在后勤集团的带领下,对门岗的职业礼仪及行为规范进行着重培训。

门岗要求上岗必须穿着保安规定的制服,衣冠整齐,男性门岗不留长发,不蓄胡须。女性门岗发辫不过肩,不染发不染指甲,不化浓妆;仪容、坐姿或站姿严整,站姿头要正,背、颈要直,两眼向前,保持微笑,收腹挺胸,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不要两腿交叉站立,不要将手叉在裤袋里面,切忌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或是双手叉腰;门岗每天对进出大楼人员做到“四必”,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对进入大楼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测量;言行举止方面,门岗使用规范的职业用语,包括您好、请进、请您登记、请问您找谁、对不起、谢谢、再见等。

7号教学楼门岗

        

公租房门岗

大活门岗

图书馆门岗

3号教学楼门岗对进入大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8号教学楼门岗对进入大楼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培训还要求门岗按时到岗,交接后换岗,坚守岗位不脱岗。注意观察进出人员的情况,发现疑点应当及时询问,但语气要礼貌;门岗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于捡拾的物品进行登记存放,并登招领启事归还失主,无人认领的物品有序存放登记。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