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好人】阳光物管人拾“手机”不昧获点赞
来源:阳光物业管理中心、中楚物业阳光项目部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16 打印本页

10月13号上午10时许,中楚物业纺大阳光校区项目部外围保洁员段洪玉在清扫10号公寓门前的路面,发现路边有一部黑色手机。四处询问无果后,段洪玉将手机交给了外围班长夏菊英。

两小时后,失主才发现手机丢失,致电询问。夏菊英班长核实失主身份及手机信息后,当即与该学生失主约好时间地点领取手机学生见到手机后非常开心,说手机里面有特别重要的文件,并对段洪玉表达了感激之情

除此之外,3号教学楼门岗汪大丙自开学以来,拾到平板电脑、手机各一部,均交还失主;7号楼门岗汪家苗于9月2日拾到手机一部后交还失主。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学生很开心


     9月2日,7号楼门岗汪家苗捡到一部手机,归还给失主

9月14日,3号楼门岗汪大丙捡到一部手机,归还给失主

10月7日,3号教学楼门岗汪大丙捡到一台平板电脑,归还给失主

拾金不昧”是反映个人、单位和社会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阳光物管们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了后勤人高尚的品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