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学期换新颜——南湖教工食堂升级改造再出发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余靖       发表日期:2020-09-10 打印本页

新学期新面貌我校南湖校区教工食堂经过假期间的改造升级已重新开业。改造后的教工食堂拥有全新的加工场所,全新的经营品种,全新的就餐环境,以及先进的餐饮管理模式。

此次改造后的教工食堂由新伙伴武汉华丰餐饮有限公司正式入驻经营,该公司在高校行业有着丰富的办伙经验。新面孔带来新的体验,但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却从未改变。教工食堂在保留了原有保障窗口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加丰富的餐饮品种,每种新增种类都经过层层筛选,以满足师生的不同就餐需求。力求让老师和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舒心。8月29日开业至今教工食堂始终坚持向就餐的老师和同学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力争通过不断的磨合和调整,从就餐环境、花色品种、服务质量等各方面满足我校师生的就餐需求。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