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积极迎检 开学无虞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0-09-09 打印本页

为了幼儿园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幼儿园做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并进行了多次演练,开园前,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洪山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上级部门多次到幼儿园检查,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会等方式深入细致地检查幼儿园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2020年9月2日下午,校社区书记张震陪同区人大常委苏民益副主任、区教育局办公室肖四堂主任以及关山街街道领导王晓昆主任、卢小春主任等一行6人莅临后勤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开学前最后一次检查,对幼儿园复学准备周密的复学部署、舒适的教学环境、严格的安保控制和优质的教师队伍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幼儿园园长彭晖对各级领导的莅临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严格落实上级部门中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新学期新希望,后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这非常时期会继续努力,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