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共筑防线 喜迎萌娃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20-09-07 打印本页

时光恰好,金风送爽,时隔半年,后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带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提前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饱满的热情迎接萌娃归来!

一、爱园护园 全面消杀

开学前一周后勤幼儿园全员提前入园,上下齐心协力、各司其责,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开展了清扫、消毒、通风等卫生工作,确保孩子们在入园前所有卫生工作到位,园所环境安全、温馨。

二、安全演练 构筑防线

全体教师一丝不苟的进行多次入园、离园等环节的演练,幼儿园防疫小组逐一指导各年级组进行演练,边演练边发现问题、并及时作出调整,真正做到“实战演练、不走过场”!

三、错峰入园  稳中有序

为确保入园的安全有序,后勤幼儿园防疫小组经过多次会议,制定了多套方案,最终决定于2020年9月1日、9月3日及9月7日将依据大中小班实施错峰开学!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后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让孩子们在特殊的时期依然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