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效举措保驾,护航师生返校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20-09-04 打印本页

8月28日学校即将迎来新学期,疫情过后的武汉也迎来了师生返校的高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对特殊时期师生返校餐饮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两校区食堂按要求做出了一系列相应的防范措施。

两校区食堂早在开学之前,就对所有即将上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同时每天对食堂进行全面的消杀处理。食堂内部所有餐桌全部装上了简易隔离板,实现了单人单座并且在食堂的各个入口处、洗手台均配备消毒洗手液、测温仪等。在食堂全体员工准备就绪后,立即对两校区食堂的水、电、气以及食品安全与卫生,进行了大检查。食堂所有上岗人员全部配备统一的服装,佩戴口罩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积极有效引导广大师生认识疫情、防范疫情。让我们并肩抗“疫”,共同为中国加油!

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食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传统美德的倡导者。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