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积极准备,喜迎校园开启重启键
来源:南湖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0-08-30 打印本页

时隔大半年,因疫情原因按下暂停的校园开启了重启键。为给返校师生、教职工及新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校园环境,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立即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在“抗疫不松懈,安全放第一”的宗旨下部署了一系列相关工作安排: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打扫,力求不留死角;对楼栋内教室内设施设备再次进行排查,对暑期维修期间遗漏的项目进行查缺补漏;对南湖校区所有下水管道进行消杀和除杂;对整个南湖校区及家属区开展除四害工作,投放除四害药品;强化员工防疫意识,确保防疫常态化等。

    南湖物管中心全体员工和物业全体员工都全身心投入到准备工作中,以饱满、热情的面貌迎来校园重启!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