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防疫轻别离 摆渡车暖心送学获点赞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20-09-18 打印本页

菊黄秋正浓,正是一年迎新时。今年因防疫工作的需要,新生家长原则上不入校送学,迎新运输工作量倍增。集团运输中心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增开摆渡车服务,3天迎新期间发往各大火车站共计60余班次,将5800余名新生安全送至迎新点、学生宿舍,为50多件行李找到失主,圆满完成送学工作,获得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为安全有序地完成迎新任务,运输中心早在8月底就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车辆排班表,明确校外三大火车站接待方案及南湖校区、阳光校区校内摆渡车方案。迎新前一周,运输中心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各车司机进行疫情防控及迎新相关培训,并前往火车站实地考察,确认停车点。



9月14日至9月16日,每天早上6时许,两个校区的10多辆校内摆渡车便早早地停在校门口,三大火车站迎新点的大巴车也严阵以待。新生们在检测体温和核验信息后,志愿者们帮忙搬运行李,各摆渡车司机师傅热情相迎,将新生们送至迎新点。对于新生遗漏在摆渡车上的行李,运输中心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据不完全统计,迎新期间运输中心为50多件行李找到了主人,让新生们在秋雨连绵的日子里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在三天迎新期间,运输中心摆渡车服务获得新生家长一致好评。叶克昌、武克有、万才喜、王新加四位司机师傅连轴转为新生们提供摆渡服务;运输中心老员工陈方泽的手臂被划伤,依然坚持跟车帮学生搬运行李;运输中心主任吴瑜每天早上6点多便到达摆渡车发车点调度车辆,让学生“千里长途一刻入学”,让每一辆车都能“多拉快跑”;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副总经理何本健等督阵摆渡车停靠点,现场答疑,并亲力亲为搬运行李,让新生们在特殊时期也能感受到学校的贴心服务。


连绵的阴雨天气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些许麻烦,但在学校和后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运输中心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各火车站接待点及摆渡车现场井然有序,迎新期间两校区10多台摆渡车不停往返大门口和迎新点之间,各火车站发往两个校区的大巴车共计60多趟次,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迎新任务。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