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慎终如始抓防控 安全有序迎生归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陈存       发表日期:2020-06-15 打印本页

梅雨连绵,温升疫散,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学校及后勤集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服务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前期准备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退宿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为了提供安全洁净的宿舍环境,学生公寓团队不忘疫情防控的初心,牢记为毕业生服务到底的使命,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经修改六次后定稿,主要包括毕业生返校后的消毒、退宿、退卡退费等指导内容。

6月8日—11日连续三天,阳光、南湖两校区学生公寓团队同时对1297间毕业生寝室进行了集中的保洁、检修、消毒和通风,并张贴了近2000张“已消毒”标识。

另外,还对所有毕业生寝室的空调进行了清洗和消毒,对所有楼栋的开水器、自助吹风机、洗衣机等公共设施设备共计600台进行了清洗和消毒。

根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提供的毕业生返校时间安排表,我们第一时间对22个楼栋和17个学院的毕业生返校信息进行分解,同时制定了2020届毕业生出入楼登记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南湖校区 栋学生公寓2020届毕业生返校退宿工作记录表》等。

为了确保毕业生返校退宿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围绕毕业生出入楼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我们进行了反复的培训及演练。

由于疫情管控,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解决毕业生同学们对宿舍内个人物品物件如身份证、证书、电脑的需求,截止6月14日,两校区学生公寓团队协助辅导员为200余名毕业生寻找个人物品物件。

英雄之城已“重启”,莘莘学子,盼你归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