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疫情保障 放心有我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章       发表日期:2020-06-10 打印本页

行军打仗,粮草先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响应,以食堂为战场,上下一心,携手抗“疫”。

自学校全面复工以来,日均进餐教职工人数350左右。饮食服务中心提前统筹部署。协调供货保证发挥员工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协作、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加入战斗,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学饮食保障工作

清晨五点半,随着黎明的晨曦,阳光二食堂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经理和厨师长对照菜谱开始当日的饮食搭配,蒸饭人员淘米熬粥、洗菜切菜,核算员统计日用餐人数、盘点仓库物资,面点师傅开始揉面制作清香可口的早餐,每个人都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六点半,热腾腾的米粥和馒头、营养十足的鸡蛋、易于消化的白米粥等早已准备妥当,这一切只为给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的教职工备上一份温暖的早餐和问候。


食堂连着战场,伙食连着战斗力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质检部、核算员、维修人员等非餐饮岗位的工作人员都主动请缨,除了完成分内任务之外,每日在食堂帮忙打下手,打菜、打包、站岗等,分担着不少工作。食堂经理白久明、沈正军更是冲锋在前,撸起袖子抬支架、齐心协力搭帐篷、切菜、配菜、前厅、后厨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疫情发生以来食堂将饮食安全提升到一级响应,所有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和手套,每日两次对餐具、地面、操作台、炊具等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杀,认真做好送货人员的测温和登记,提高配送次数保证食材新鲜安全,规划就餐秩序,施行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原则。疫情当前,食堂人用铁一般的纪律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竭力为返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和美味可口的餐饮保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