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风雨同舟,逆行有爱
来源:南湖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20-05-28 打印本页

——记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的“逆行者”们

2020年,有很多计划很多畅想,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将一切都打破。随着疫情的发展,有这样一群人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人们称之为“逆行者”,他们中有医护人员,有军人,有公安战警,有普通市民,还有许许多多心怀希望和理想的志愿者,这些“逆行者”在前方战疫沙场 ,而在我身边,也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战斗在后方为我们保驾护航。

由国杰,南湖物业管理中心主任。他是一名转业军人,自疫情开始到如今全面复工,这几个月来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几乎没有认真休息一天。虽然已经离开部队多年,但是军人的优良作风和精神还一直在他身上留存着。他经常随集团领导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不管检查什么,他总是亲历其为。他自己也说:“我有点完美主义,要是不亲自看看,亲自去做,总觉得不放心”。正是这个像“强迫症”一样的毛病,他的工作才更让领导、同事们满意。他在配合完成集团和学校下达的防疫任务指挥物业公司开展消杀和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申请担当外经贸家属区的志愿者:提醒社区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协助社区分发生活物资,帮社区居民代购药品、生活用品等等一系列工作,统筹整个物业消杀工作,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李斌,南湖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父亲不幸离世不久,做为家中独子本可呆在家中照顾母亲家小,然而在疫情爆发后,他毅然投入了部门的抗疫工作中。在南湖校区15栋发现确诊病患后,整个门栋居民都很惶恐,他和物业员工宗良高一同对楼栋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问他们是否担心害怕:“怕是当然,工作总要有人去做,风险也总要有人去抗,我们是党员,这个时候也顾不得什么,该我们上了。”在外经贸家属区,他和由国杰主任一同申请做了社区志愿者,值守大门严守出入第一关,对出入人员重点排查,帮忙社区进行消杀,查漏补缺……两个多月一天不落。

郭强,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经理。作为全校唯一的电梯安全员,他身上的担子从来也不轻。在整个疫情期间,三校区电梯维保工作一直未停,他的工作也一直未停。为了减少消毒水对电梯可能带来的不良影响,他和电梯维保员还有物业公司研究了多种消杀措施;在电梯出现故障后,第一时间沟通解决;督促维保人员每日做好防疫措施,每日上报体温等,降低染病风险。工作外,他也积极参与党员下沉号召,在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各种抗疫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只做了我应该做的,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生活的地方,多注意点,仔细一点,大家就都安全一点!” 。

汪顺强,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经理。平日,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对室内保洁区域进行巡查和处理。疫情期间,他旧疾复发 ,顶着不适的身体,还依然记挂着工作,经常对楼栋进行巡查,寻找并解决消杀死角,对物业消杀工作提出一些良好的消杀建议。

彭胜昔,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经理。作为外围保洁的负责人,疫情期间他也没有松懈,每日监督垃圾清运情况,在南湖校区地埋式垃圾站出现问题时候,及时到现场沟通,协助物业公司解决,在他可以出入所住社区后,即刻申请到岗。

疫情来时,他们没有退缩,风雨的洗礼,铸就了铁骨脊梁,坚实的臂膀,扛起责任使命。这是南湖物业管理中心的逆行者们,危难处,我们看到了担当,看到他们的坚守,他们用平凡的实干书写不平凡的赞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