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物管引进树枝粉碎机 校园园林添助手
来源:阳光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吴梅       发表日期:2020-05-27 打印本页

5月26日,阳光物业管理中心引进的1台园林树枝粉碎机在阳光校区亮相。下午2点,经过销售商对绿化工人一步步的调试、指导培训后,工人将一根根被修剪下来的树枝投喂至喂料口,树枝粉碎机快速“消化”后,变成小块的锯末,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几秒钟



目前,阳光、南湖校区每年绿化养护修剪下来的树枝量较大,拖运至校外耗费不少人力、物力。现引进树枝粉碎机有效的解决的了树枝的堆放及清运问题,粉碎后的木屑集中堆放至发酵池腐熟,后期可以作为天然有机肥,不仅没有污染,还可以提高土壤的蓄水能力,有效增加土壤的透气性,为校园园林绿化添助手,彻底实现绿化垃圾“变废为宝”。

  树枝粉碎机三人即可移动操作,设备进料口20cm,后期校园内20cm以内的树枝可直接投喂粉碎,实现了园林植物资源的循环利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