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暨校际联谊活动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作者:杨辉       发表日期:2019-04-22 打印本页

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互增友谊、资源共享、共同进步,4月1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中心党员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暨校际联谊活动。我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幼斌带领后勤优秀党员骨干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晓,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后勤分工会主席徐思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纪检委员刘文韬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联合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文韬诵读党章部分章节第六章《党的干部》宣传委员田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湖北公共频道《问新闻》栏目高校最美后勤人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受益匪浅。

会后张德智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力求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将党建工作和工会活动结合的做法,是我校后勤党建的一次尝新,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树立党员优秀典型、营造党员学习氛围的基础上,增进两校后勤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到互帮、互学、互助,推进两校后勤党建工作共同提高

最后“纺大武职后勤人,携手相聚凌家山”乒乓球联谊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体育馆如约举行。两校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高校后勤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双方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