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运输中心开展春季车辆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输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9-04-1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班车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班车服务形象,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1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健、运输中心主任吴瑜带队校班车进行安全检查

在学校班车停靠点,检查组重点对车辆的外观、车内卫生、灯光、刹车、轮胎、后视镜、雨刮转向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以及安全锤、随车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班车总体情况良好。

    何本健在检查时要求,各驾驶员始终将班车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车前对油、电路和轮胎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做到校外行车无事故,校内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学生严禁校车超载超速等违规驾驶情况发生。同时,在确保班车安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班车各项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提高驾驶员满意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